当前位置:

郴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我为创文作贡献”志愿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2018-12-13 16:31:48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559.wm.jpg

志愿者来到社区进行宣传。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通讯员 唐文涛 黄桂山)12月13日,郴州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工会会员、青年和巾帼志愿者到苏仙岭街道六角亭社区开展“我是妇幼志愿者,我为创文作贡献”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民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

来自医院的40多名志愿者分成8个小组,在社区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卫生大扫除和发放“我为创文作贡献”志愿倡议书等志愿服务活动。清扫现场,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向居民们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示了新时代妇幼人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经过近四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将社区的道路、花池、居民楼道、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彻底清扫,让社区的卫生面貌焕然一新,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活动既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也有效地进行了创文知识宣传,让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13/41337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