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党代表张纯良进社区讲党课听民意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2018-12-20 15: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001.wm.jpg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12月18日下午,株洲市党代表、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纯良来到四三零社区党代表工作室,为社区党员、群众上了一堂“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 建设健康株洲”专题党课,通报实施健康中国的重大意义,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目标和任务,以及健康株洲推进情况。

随后,张纯良代表一行来到党代表工作室,与党员群众代表座谈,听取了基层意见建议。针对他们反映的社区中老年人体检、特需门诊办理等问题,她一一现场交办,要求尽快落实,并将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带回,与市直相关部门协商沟通给予答复。

张纯良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表示,党代表进工作室,既是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基层党员意见诉求的重要方式,也是接受教育,了解实情,增强群众观念的重要途径。要求社区党组织要发挥核心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建意识、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夯实党代表驻室工作基础,及时反映群众呼声,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努力发挥好党代表驻室的作用,实实在在地为人民群众生活改善多做实事、好事。

最后,张纯良代表来到联系帮扶家庭,走访慰问社区特困户,在详细了解了困难家庭的情况后,张纯良勉励帮扶对象:我市正全面推进扶贫工作,城市困难家庭也不能“掉队”,要相信党和政府,大家要一起努力,社区会积极落实有关帮扶政策,困难和问题是暂时的,一定会得到妥善解决,日子将来会越来越好。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0/43485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