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三眼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年轻党员聆听老党员讲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弈萱 徐宙雄 编辑:周曼 2018-12-21 12: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弈萱 徐宙雄)近日,岳阳三眼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结合党员活动日的契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听老党员说故事”的宣讲活动,邀请有50多年党龄的老妇联主任付年珍老人为年轻党员讲述难忘的岁月。

1931年出生的付年珍,年少时经历过抗日战争,在艰难困苦岁月站岗放哨,参加过土改革命斗争,196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大集体时修公路,修水库,修京广复线,送公粮等等时时带头。“那个年代,甘心为党为人民服务,就是我作为一个党员的标准。”谈到自己的党员经历,付年珍老人显得十分自豪,“年轻人没有经历过苦日子,在现在这么幸福的环境中,容易懒惰,所以,我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绘声绘色讲完自己的故事后,付年珍又谆谆教导年轻党员,要增强自己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弈萱 徐宙雄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49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