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中心血站党员走进社区 为城市创文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晨 李孟玲 编辑:周曼 2018-12-21 12:03:51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党员志愿者们清扫社区主要通行道路。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晨 李孟玲)为充分发挥党员在郴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2月19日,郴州市中心血站积极组织开展“我为创文作贡献”党员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职党员积极参与,走进东风路社区,开展“三清一化”和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血站党总支书记周小忠、党总支委员邓天奎带头,党员干部们对社区主要通行路段、卫生死角等进行了大清扫,让社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在社区居委会前坪,血站志愿者们搭建义诊台,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创文知识和无偿献血健康知识,为有需要的居民特别是困难群众提供免费健康体检,获社区居民点赞。

据悉,市中心血站作为全国血站系统首家、全市卫计系统唯一的全国文明单位,一直模范带头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与东风路社区结对以来,经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社区共建,每年节假日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不定期开展健康义诊活动等等,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创文贡献积极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晨 李孟玲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49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