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荣获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蒋望雁 编辑:易锐华 2018-12-26 16: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彩霞 蒋望雁)根据省直文明办印发的《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届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文明(标兵)校园的决定》,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文明创建工作再上台阶,荣获省直文明单位标兵称号。

近两年来,医院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医院的综合实力得到提升,人民群众就医的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理顺组织机构、创新创建形式、浓厚创建氛围、丰富创建活动,深化了文明认知,传递了文明理念,塑造了文明新风。

省直文明单位标兵称号,是一项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医院将以省直机关文明标兵单位为起点,突出妇幼特色,努力夯实创建基础,丰富创建内涵,提高创建水平,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健康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蒋望雁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6/4478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