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开展“助力健康华容、关怀计生家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张志云 编辑:周曼 2018-12-28 17:2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通讯员 姚松文 张志云)12月26日,岳阳华容县计划生育协会、操军镇计生协会在“美丽乡村示范村”操军镇湖城村开展“助力健康华容、关怀计生家庭”乡村服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文艺演出队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二人转、瑜伽、舞蹈等节目形式讴歌新农村建设和健康华容建设取得的成绩,表演的节目获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由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操军镇卫生院组成的医疗公共卫生服务队为广大群众开展义诊咨询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义诊咨询28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6500份;计生协会志愿者服务队为计生特殊家庭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并发放慰问金。

为广泛普及科学的生殖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推动健康华容建设和基层群众自治村(居)工作,华容计生协组织文艺演出队、志愿者服务队和医疗公共卫生服务队等三支宣传服务队在全县广泛开展下乡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姚松文 张志云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12/28/4517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