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型医疗器械共享服务“本源动力”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易锐华 2019-01-18 17:27:15
时刻新闻
—分享—

be7f370cd0ac7a68f59a4e0d9c7aacd.wm.jpg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周曼)1月18日 “助推基层医疗转型发展论坛”在长沙维也纳酒店举行。世界疼痛病协会副会长周处、国际疼痛康复协会副会长周利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来自湖南省各地级市的100多位基层医疗从业人员共聚一堂,一同探讨基层医疗如何转型,如何顺应时代发展需求。

基层医疗机构是与我国人民日常健康服务机构,约占据中国总医疗机构的95%,承担了更繁重的医疗保健任务。随着中国人口老结构老年化,生活环境质量降低,中国健康已经成为国民关注的热点话题。而基层医疗机构场地小、设备简陋、服务单一等问题也逐渐显露弊端。

本源动力新型健康服务综合机构,通过本次论坛发布一款以终端医疗器械共享服务的“智能经络康养仪”,以三、四线城市基层医疗为服务点,为基本医疗机构提供零成本引进医疗器材,诊所从业人员通过互联网扫码使用器械的新模式,实现医疗器械共享服务。基层医疗机构无需购买医疗设备,即可为病患提供更先进的理疗类服务。

本源动力首席运营王家永表示,率先提供医疗器械共享服务是本源动力助力基层医疗转型的第一步,新型一站式健康服务综合整店输出,是本源动力助推基层医疗机构的核心办法,我们要改变基层医疗机构仅仅服务病患的定位,要让所有人都愿意到我们新型基层医疗机构来治病和治未病。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18/4709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