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10个新生宝宝在919新生计划中平安降生

来源:红网 作者: 赵晶 编辑:刘丹 2019-01-23 16:03: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赵晶)儿子溺水让年近四旬的湖南邵阳新宁范海秀夫妇一家成为了失独家庭;因为家庭贫困,怀上三胞胎后母婴安危都成了大难题;后天造成的脑积水贫困家庭不能因为下一代的不健康,再次因疾病造成家庭贫困,这些都是2018年来得到了919新生计划救助的家庭。有好的消息传来,失独家庭因为得到了优质的医疗救助,重新再生育有了新的生命,三胞胎出生后转危为安,三个宝宝茁壮成长。

2019年1月19日,也是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博爱基金919新生计划发起一周年的日子,在湖南株洲攸县进行了项目的成果汇报会。同时也启动了2019年919新生计划乡村医疗公益计划暨919新生计划公益志愿者招募仪式。

此次活动由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博爱基金主办、长沙阳光医院承办。来自到株洲攸县各级乡镇的的妇联干部以及乡村医师百余人,参与了这次公益活动,并现场宣誓志愿成为919新生计划的公益宣传员,为更多有生育困难的贫困家庭搭起健康的桥梁,帮助他们走出困境,重获新生。

9.jpg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来自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博爱基金救助部部长赵晶总结了2018年919新生计划的救助成果:通过爱心企业捐款、社会募集以及腾讯公益公募等形式,919新生计划共募集善款50余万元、救助了来自湖南省14个地州市以及江西、湖北等地的50个家庭,喜获10个新生宝宝。

2018年来,919新生计划公益小组成员不时走进各地社区、乡镇,关爱农村失独老人,为贫困村民送去过冬物资;为失独家庭进行心理疏导;为生育困难,申请救助的家庭联系优质医院进行健康检查;邀请怀孕的救助对象们参与不定期举办的丰富活动;邀请国内优秀的生殖专家为救助对象们答疑解惑,指导科学备孕。

来源:红网

作者: 赵晶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1/23/4715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