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邹菊芳走访慰问卫健系统干部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符慧 王晗 编辑:周曼 2019-02-11 15:39:1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211152037.wm.jpg

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右一)来到市卫健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符慧 王晗)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菊芳来到市卫健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节后上班第一天,张家界市卫健委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大家精神振奋,工作积极,到岗情况良好。邹菊芳来到各科室,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鼓励大家要及时调整精神状态,尽快收心,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积极推动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市创卫办,邹菊芳说,2019年是我市创卫工作的申报年、验收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尤为重要。新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希望大家提振信心、再接再厉、昂扬奋进,按照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争取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亲切的慰问、诚挚的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和情意。大家纷纷表示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工作主线,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符慧 王晗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2/11/4762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