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古培镇举行关爱计生家庭 关心留守儿童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东升 编辑:周曼 2019-02-20 14:09:45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贺东升)正月是走家串户的好日子,可是在有些家庭,为生活而奔波的人们已早早踏上路途。为帮助自觉执行计划生育政策家庭中优秀的寒门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月15日,岳阳古培镇举行关爱计生家庭、关心留守儿童爱心助学活动,活动发放资助、奖励基金。

古培镇党委、政府把“教育扶贫”作为改变该镇计划生育贫困家庭命运,切断贫困代际流动是的重中之重。为了让农村学生通过接受教育而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近年来古培镇持续增加对乡村教育的投入,成立古培教育专项基金,不让一个古培孩子因贫失学,同时,改进校园硬件软件条件,修缮整洁环境、配齐教学设备,让每一个古培孩子都得到良好的教育。

古培镇党委书记闵庆丰表示,希望每一个留守儿童、寒门学子都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用知识改变命运,当将来学有所成之时,能够不忘报答国家、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东升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2/20/50864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