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疾病没有假期 无偿献血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文江 付由户 编辑:周曼 2019-02-21 15:2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文江 付由户)从去年12月底开始,一场大雪让岳阳开启“冰冻”模式;2月7日(大年初三)起,岳阳持续低温降雨,天气不仅影响了市民的正常出行,也导致街头献血人数明显减少,血液供应呈现紧张。

2月20日,寒风夹首细雨,路上行人稀少,而岳阳广济医院、岳阳爱康医院门前却人潮涌动。医务人员身处临床一线,深知血液对患者的重要性。因此,他们首先为岳阳寒冬带来了温暖,当天共有85人捐献热血,总献血量为29000余毫升。

疾病没有假期,临床用血也没有淡季,但血液采集确实有季节性紧张;为了应对这次“暂时的困难”,距离患者最近的一群人已经开始行动,市卫健委机关、岳阳广济医院、岳阳爱康医院、市中心血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登上献血车挽起衣袖献出热血。

岳阳市中心血站在此再次呼吁,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持续安全,请社会各界爱心团体及个人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爱心队伍,让我们无偿献血“淡季不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文江 付由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2/21/5120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