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耒阳市“优质服务基层行”造福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霞 编辑:周曼 2019-03-04 16:49:02
时刻新闻
—分享—

??1.wm.jpg

耒阳市召开“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启动大会。

红网时刻3月4日讯(通讯员 周云霞)近日,衡阳市耒阳市召开“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启动大会,全面部署全市的“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持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医疗服务质量。

此次活动以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主要形式,遵循“严格标准、全面覆盖、重点突破、分步实施”的原则,对照标准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医疗资源下沉。通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使广大群众能够就近享有安全、有效、方便、经济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分级诊疗制度建立和健康耒阳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活动周期暂定5年,

会议要求,全市要提高创建活动认识,充分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清醒认识基层卫生机构创建面临的严峻形势,找准定位,对照标准,精心组织,努力改善医疗服务条件,全力做好创建各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云霞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04/5187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