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阳县开展全县卫生健康工作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编辑:周曼 2019-03-08 17: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胡小敏)3月7日上午,衡阳县县委书记曾秀一行深入县卫计局调研全县卫生健康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县疾控中心,详细查看了HPV临床研究实验室、公共卫生应急值班室、预防接种门诊。接下来又到县中医医院,查看党支部“五化”建设示范基地,并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卫生健康工作是民生工程的重点、难点,就如何做好2019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力推进健康衡阳县建设;二是明确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补强工作短板,切实推动衡阳县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严管厚爱,努力打造一支积极向善崇德的卫计队伍;四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引领促进卫健工作再上新台阶;五是全县各部门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为卫生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县卫计系统要切实履行职能,保证医疗卫生有序开展,保障群众健康需求,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不断推进健康衡阳县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小敏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2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