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三八节全国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梁婷 张江霖 编辑:易锐华 2019-03-08 14: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643efcb495c67c8eba2e3619ebc4629.jpg

活动现场。

9573b1704b290b187631262dc5bed5f.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梁婷 张江霖)3月8日上午,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大型三八公益活动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行。

本次活动以“关爱女性健康 远离癌症”为题进行了科普讲座。并为长沙市400余名、古丈县100名进城务工人员、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女性等弱势群体姐妹免费提供价值近780元的乳腺和子宫颈检查。

14年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每年三八妇女节都会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为数百万女性提供健康科普知识讲座,累计1万余名长沙市低收入女性提供免费的两癌筛查。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及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妇女保健专业委员会的倡议下,全省14个市州137家妇幼保健机构分别在各地同步举办该活动。

自2016年开始,在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妇女健康的高度重视与关怀下,将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确立为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连续三年来,每年为全省100万的农村适龄妇女提供免费两癌筛查,为三湘妇女的疾病防控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惠及了民生,保障了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梁婷 张江霖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2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