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眼睛受伤孩子的治疗牵动着怀化市卫健委领导的心

来源:红网 作者:王莹 编辑:周曼 2019-03-15 10:29:16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15092838.wm.jpg

丁琼(右)看望小志焕。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通讯员 王莹)“蒲主任,等小志焕出院回去后,你们和龙潭镇中心卫生院联系一下,要他们跟踪做好后续治疗服务,确保彻底根治和康复好。均海同志,你要加强与溆浦(卫计局)那边的联系和调度,全力以赴搞好小志焕康复治疗。”3月13日,怀化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丁琼、副主任舒均海一行,来到爱尔眼科医院看望在此住院治疗的小志焕。

继3月6日《边城晚报》《怀化日报》连续刊载关于发生在怀化爱尔眼科医院一名“黑衣哥”主动掏出500元钱资助眼睛受伤男孩的事迹后,丁琼被“黑衣哥”的善举感动,也对免费治疗受伤男孩小志焕、积极投身社会公益的怀化爱尔眼科医院予以点赞。13日下午,丁琼带着关爱与牵挂,来到了怀化爱尔眼科医院看望慰问小志焕。

在病房内,丁琼关切地询问了小志焕的病情和治疗情况,详细地了解了小志焕的家庭情况和教育情况,在得知小志焕一家仅靠爷爷(外公)跑摩的来维持生计且父母早已离异、家庭困难而特殊时,丁琼当即代表市卫健委,给小志焕送上了康复治疗慰问金,并叮嘱主治医生要全力做好康复治疗服务,确保小志焕的眼睛完全恢复。当丁琼得知爱尔眼科医院已将小志焕的治疗上报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点亮希望之光”公益救助项目时,十分高兴和欣慰,并表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应呼吁更多的民营医院,面对弱势群体,要大力弘扬互助互爱精神,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要把帮扶弱势群体与企业发展放在同等重要位置,以自身资源及实力助力“健康怀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莹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15/52321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