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佳玛丽亚钢琴艺术胎教音乐会奏响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冯颖 编辑:易锐华 2019-03-18 16: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47e1eb2da8d2e9ca4f6ff0a1fce2a8e.wm.jpg

活动现场。

77e25e081319a700f60bd6018a2cda3.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冯颖)“胎教音乐,把母爱融入美妙旋律中,让宝宝聆听这个世界的声音,来一次心与心零距离的邂逅。”3月17日,“琴海·爱之声”百佳玛丽亚首届钢琴艺术胎教音乐会在长沙世纪金源酒店深情奏响,400余宝妈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胎教音乐会,给孕期宝妈创造了一个高雅艺术与孕产医疗跨界合作的平台,体验绿色孕育的科学胎教理念,感触生命的脉动,传递母爱的声音,让胎宝宝在妈妈的腹中就开始感受世界的美好。

集听觉、视觉、触觉于一体,感受不一样的音乐会之旅

《土耳其进行曲》《春之声圆舞曲》……本次钢琴艺术胎教音乐会分为春之韵、心之声、爱之梦三大乐章,精选世界级大师的经典之作,通过单人独奏、多人合奏、优美诗篇朗诵、少儿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集视觉与听觉于一体,给孕期家庭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胎教音乐会上,准妈妈们静静聆听,感受着胎宝宝与自己的互动交流,很多准妈妈都称音乐会上胎宝宝变得尤其活跃,仿佛感受到了自己的幸福愉悦和深情的爱意。

孕产呵护——专家答疑解惑,宝爸体验分娩疼痛

作为即将迎来新生命的准爸妈,关心的莫过于孕期母婴安全和顺利分娩的问题。为此,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医疗服务咨询区,邀请百佳玛丽亚孕产专家团队亲临现场,解答孕产期的疑惑,传授孕产知识以及科学胎教方法,受到了准爸妈们的青睐。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分娩到底有多痛?音乐会现场设置了专门的分娩疼痛体验区,让宝爸感受宝妈分娩之不易,促进宝爸宝妈间的情感交流。实用待产区则设有分娩预演、分娩方式咨询、新生儿护理、喂养指导等,帮助开启新手爸妈们技能提升之路。

母爱豪礼——给孕期增添一抹惊喜

孕育是艰辛的,而每一个生命的奇迹,都伴随着十月怀胎的不易,以及分娩时汗水与泪水的交织。作为一直致力于星城母婴健康医疗事业的专业机构,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更懂得每一个妈妈的需求,其倡导的“绿色孕育,舒适分娩”理念在现场深入人心,新推出的“智能化、家居化舒适分娩套式计划”也是十分火爆,宝妈除了享受超值预订优惠外,还获得了砸取金蛋的礼遇。同时,参加活动的宝妈们还领取了新生儿礼盒、收纳箱、贵族绒毯、医疗体验券等精美母婴礼包,现场还有互动礼、万元抽奖大礼抽取,将活动又一次推向高潮。

此次胎教音乐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准爸妈们在离场时不吝赞美之词。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胎教音乐会面向广大孕产家庭,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将优生优育、科学胎教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家庭,为准爸妈搭建与专家实时交流沟通的平台,帮助孕妈们孕育出更健康、聪慧的宝宝。

来源:红网

作者:冯颖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7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