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一个白内障手术到底需要多久时间

来源:红网 作者:周金芝 编辑:易锐华 2019-03-18 16:3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通讯员 周金芝)65岁的涂爷爷是一名退休老师,年轻时有近视,平时看书看报都需要戴眼镜,可近日,他总感觉视力日渐模糊起来,眼前有黑影,看书报都非常费力。出现这些问题后,涂爷爷赶紧到长沙爱尔眼科医院就诊,经白内障专科检查诊断,涂爷爷患上了老年性白内障,需要手术治疗。

得知要做手术,涂爷爷心里十分忐忑。医生告诉他,白内障其实就是眼睛中晶状体浑浊了,这个晶状体是一个单独的个体,不连接血管,做这个手术非常简单而安全对眼睛其它组织没有任何影响。现医院的“智能焕晶”手术,实现了飞秒激光与多样化人工晶体的强强结合,先进的技术解除视力下降和失明风险的基础上,还可以将原有的近视、老花、散光等问题一并解决,能够提升视觉质量。同时看手机、过马路、看报纸、家人欢聚、看风景,都能拥有全程清晰视力,摆脱戴镜的烦恼。

涂爷爷慢慢消除了顾虑,对白内障手术充满期待,次日就实施了白内障焕晶飞秒手术。术后,涂爷爷的视力恢复了年轻态,超乎预期想象,他对术后的效果十分满意。涂爷爷非常感谢长沙爱尔眼科医院精湛技术,为他未来生活赢得了美好清晰的视觉。

来源:红网

作者:周金芝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18/5237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