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深入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周曼 2019-03-25 10: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156.wm.jpg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文涛 黄桂山)今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当日,郴州市卫生健康委与湘南学院在该院联合主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集中宣传活动。郴州市疾控中心、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精神病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湘南学院附属医院及北湖区卫生计生局、苏仙区卫生计生局等医疗卫生机构参加宣传服务活动。

今年“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的主题为 “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出主题海报、宣传展板,发放健康教育资料等形式,专家志愿者为市民和学生讲解如何防治结核病,为600余名前来咨询的市民和在校大学生进行了免费体检、义诊与健康咨询,现场并发放“结核病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

全市各地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形式多样,有志愿者服务、专家咨询义诊,悬挂宣传横幅、展出主题海报、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开展巡回讲座等方式,让结核病防治知识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同时运用电子屏、电视台、公众号等各类传媒载体广泛扩大结核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范围及影响,并组织公众积极参与湖南省结核病网络知识有奖答题活动,广泛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进一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推进结核病防治工作,有效控制结核病的发生与流行。

来源:红网

作者:唐文涛 黄桂山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25/5256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