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医党建 | 湘潭:创新“培训模式”助推党建工作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邹平华 编辑:刘丹 2019-03-28 17: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2609404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邹平华)近日,湘潭市卫健系统党支部书记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员组织生活馆拉开帷幕。会议由湘潭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赵文著主持,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共80人参加会议。

为了扎实推进“党建领航工程”,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推进“政治定力、执行力、公信力”全面提升,2019年湘潭市卫健系统建立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季度例会制度,通过现场交流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支部书记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更好地推进支部全面建设。

当天,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湘潭市第五医院党员组织生活馆。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波对医院党的全面建设、好经验、好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5名市直公立医院党支部书记以PPT的形式分享了开展支部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市委组织部组织科长伍意明针对如何把党支部“五化”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的问题,上了一堂党建业务辅导课。

赵文著表示,下一步,湘潭市将在卫健系统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设置“共产党员十佳明星”示范岗,以进一步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平华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39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