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医党建|张家界市卫健委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宋新任 编辑:周曼 2019-04-03 17: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王晗 宋新任)4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合并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焕友,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刘祥斌和向辉标,党工委委员、纪检组长杨成刚及20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党员大会。

此次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机关第一党支部书彭旭同志带领参会人员着重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和湘潭市石潭镇张议等人参与涉黑涉恶案件情况通报,再次对黑社会性质组织如何认定、恶势力的定义及特征、“保护伞”的定义及如何打击“保护伞”以及张家界市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外在表现、张家界市的扫黑除恶举报渠道进行了广泛宣传讲解,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工作,熟悉了解扫黑除恶的工作重点、基本原则和工作措施,全力实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目标。

第二阶段,全体参会人员针对《2019年市卫健委机关党员积分管理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热烈讨论,结合上级相关要求和本单位实际情况对其中的“管理范围、积分构成、考核方式及结果运用”等内容展开了激烈讨论,提出了多条修改意见,两个党支部支委会将根据会上讨论提出的修改意见对实施方案再行修改完善,力争4月上旬予以下发实施。此次党员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积极参与“五化”支部建设的思想认识,为强化党员管理、积极创建“五化”支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晗 宋新任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03/52977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