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皮肤健康与美容研究会在长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张静 编辑:易锐华 2019-04-10 17:52:48
时刻新闻
—分享—

7b9b6cbc32384de316046154b61b69f.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静)为共同交流、促进湖南地区皮肤健康与美容行业的健康、迅速发展,4月10日,湖南省皮肤健康与美容研究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共有300名从事美容行业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了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皮肤美容科谢红付教授为研究会会长。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皮肤美容科黄进华教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皮肤美容科肖嵘教授、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皮肤美容科简丹教授、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刘翔副主任医师、艾尚图澜朵连锁美容董事长涂文武为研究会副会长。

会上,谢红付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皮肤健康与美容越来越重视,从事皮肤健康与美容行业的人员大幅上涨。有数据显示,在湖南省有资质的皮肤美容医生和整形美容医生,在1千人左右,从事生活美容的人员约10万人。随着人员的不断壮大,一些行业乱象逐渐显现出来,医疗美容虽然有严格的人员资质准业标准,但从事生活美容只需工商注册即可,没有人员资质准入,从而导致从业人员技术良莠不齐。

他表示,湖南省皮肤健康与美容研究会成立后,将为从业人员进行培训、规范,将尽快针对湖南省生活美容行业的现状进行摸底,将定期组织美容技术和国家关于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的政策培训,并对培训合格者发放培训合格证书。全面提升从业人员素质,为湖南皮肤健康与美容行业的健康保驾护航。

会议还邀请到四位湖南省皮肤美容专家,对当前皮肤健康美容的热点及难点问题进行分享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张静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10/5311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