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中国70华诞 《我和我的祖国》湖南医护版快闪MV深情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杨正强 唐春香 编辑:周曼 2019-04-22 14:5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正强 唐春香)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耳熟能详的旋律,激情澎湃的人群,岳麓山下、咸嘉湖畔,湖南省胸科医院(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与这首历久弥新的赞歌同频共振,与新时代不断前行的铿锵步伐交相辉映。

4月22日,湖南首支医护版快闪MV《我和我的祖国》正式发布。湖南省胸科医院(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的干部职工用最真诚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共同为新中国70华诞深情献礼。

在拍摄现场,悠扬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声从演奏者的口琴中缓缓流出,弥散在医院门诊前坪,迅速聚焦了人们的目光。随后,6名演唱者从不同方向汇聚而来,用高亢的嗓音,深情的唱出歌曲。

随着一面巨幅国旗缓缓展开,现场的氛围达到了燃点。热烈的气氛也感染了医院领导班子、医务人员、志愿者团队以及各岗位代表和来院就诊的患者以及家属,大家纷纷加入到歌唱的队伍当中,一起挥动手中的国旗,一同放声高歌,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新中国的建设成就教育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再一次掀起了爱国热潮,很有意义。”湖南省胸科医院(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院(所)长唐细良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杨正强 唐春香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4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