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编辑:易锐华 2019-04-22 17: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97d85c70d4b315cc5a33e21dc72c32b.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娟)为放松医院人员身心、激发医院同仁的活力,提高集体荣誉感和自信心,积极推动医院发展。4月20日上午,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以“扬体育精神、展妇幼风采”为主题,相比上届运动会规模更庞大、参与度更高,吸引了全院37个工会小组、共计460余人参加,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参与的比例将近50%,很多临床、保健科室甚至科主任、护士长齐上阵。

当天,运动会队员们陆陆续续来到赛场——月亮岛足球文化园。随着各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一一走过主席台,医院领导宣布运动会开幕后,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全场460余人用嘹亮的歌声抒发着对祖国和医院的热爱。

随后,分赛区、分轮次的趣味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一边是你追我赶的智勇大冲关,一边是起跳跃动的幸福粘粘乐,赛场内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在热火朝天的氛围里,比赛逐渐进入尾声,运动员们欢笑着、嬉闹着,意犹未尽。趣味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妇幼人顽强拼搏的精神却愈加深刻。生命不止、奋斗不息,相信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妇幼人定会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进,用只争朝夕的精神,开创新时代妇幼卫生事业的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娟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22/53352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