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环西湖文化园长跑比赛 湖南省结防所获佳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锐华 2019-04-28 16: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44748350d57b61b3354efc59a272018.wm.jpg

活动现场合影。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平)4月27日,湖南省卫健委直属单位“迎五一 我跑我健康我快乐”职工环西湖文化园长跑比赛在长沙举行,来自委直单位的357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取男、女组各前30名,给予奖励并颁发证书。湖南省结防所工会主席周向红带队参加,所党委书记何晓与18名男女选手一道组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湖南省结防所4名参赛队员斩获佳绩。

比赛前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大合唱活动,全体参赛人员用悠扬的歌声为祖国献上了诚挚的祝福。随着裁判长一声号令,357名运动员们分为男、女组分批冲出起跑线,沿着西湖文化公园内圈进行全程4.2公里的赛道奔跑,大家你追我赶,活力十足,充分展现了省卫健人挑战自我,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受省卫生工会委托,湖南省结防所工会承办筹备工作,为环西湖长跑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受到了省卫生工会领导的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28/53970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