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举办新化县三湘农民健康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水 编辑:易锐华 2019-04-29 17: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bd4f8076919a95a0792f68c099927cd.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通讯员 罗志水)近日,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新化县三湘农民健康行组委会主办,娄底市健康管理协会、新化孟公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党建—孤寡老人健康服务公益救助活动(新化站)暨新化县三湘农民健康行活动”在新化县孟公镇中心小学举行。多位相关负责人和志愿者、部分孤寡老人代表约200余人出席活动启动式。

活动中,娄底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专家、医护人员一行20人来到活动现场,为当地的群众和老年人进行了老年病及心脑血管疾病咨询义诊,共接受群众咨询义诊100余人次,免费测量血压200余人次,发放健康科普资料1000余份。

在学校多功能教室里,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健康体检产业分会副理事长、娄底市健康管理协会会长、市中心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胡卫民以《老年病及慢性病(高血压等)健康管理》为题进行了精彩的健康科普讲座。活动还对孟公镇25名困难孤寡老人进行了生活救助。

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老年人群的健康,关爱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树立良好社会风尚,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老年群体和孤寡老人的心坎上。

活动前期,协会党支部部分党员、协会志愿者对新化县孟公镇有关村组的老年人生活现状、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从近百位老年人中精准甄选出25名困难孤寡老人作为项目救助对象。救助项目捐赠仪式上,活动主办机构向新化县孟公镇沙洲村和受捐孤寡老人代表颁授捐赠款物牌匾,向25位孤寡老人每人捐赠现金并赠送了粮、油、米饭脱糖养生电饭煲等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水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4/29/5399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