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贵 李孟伯 编辑:周曼 2019-05-10 11:33:01
时刻新闻
—分享—

??3.wm.png

大会会场图片。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友贵 李孟伯)5月8日,衡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19年衡阳市卫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医院党风廉政工作。

会上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各部门负责人向院党委递交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抓好政治学习,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要强化“两个责任”,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础工作。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 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确实抓好医院行风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医疗行风建设“九不准”,结合新医改,开展行风专项整治行动。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纪检部门作为监督主体,要聚焦主业主责,充分运用“四种形态”,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作为执纪新常态。对群众反映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采取警示提醒,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防微杜渐。要全方位配合市委第七巡察组来医院开展巡察工作。对巡察出来的问题,坚决落实整改。从而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以风清气正的环境促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保护干部健康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贵 李孟伯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5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