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元知 编辑:周曼 2019-05-14 11:07:15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吴元知)为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表彰先进,激励全市护理工作者更好立足岗位服务群众, 近日,湘潭市2019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湘潭市人民政府召开,会议宣读了对优秀护理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傅军,市政协副主席曾建平,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唐文静,以及市卫生健康委在家的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董湘瑞主持。

2018年至2019年度,全市护理工作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扩大优质护理服务覆盖范围。2018年,全市门诊患者满意度在“全国医院满意度”调查中位列全省各市州的第1名;医院职工、住院患者满意度分别位居全省各市州第2和第4位,全市护理管理工作受到了省卫生健康委的通报表彰。

傅军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全市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近年来全市护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对全市护理事业的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升素质,始终保持天使的形象。二是勤勉工作,努力成为医改的中坚力量。三是创造条件,不断改善护士成长的环境。四是正面宣传,全力营造尊重爱护护士的浓厚氛围。

市卫生健康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副局长、业务股长,全市二级及以上医院院长、护理部主任以及全体获奖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元知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15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