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雁峰区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封宇 王艳兰 编辑:周曼 2019-05-16 14:10:56
时刻新闻
—分享—

001.jpg

义诊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封宇 王艳兰)5月15日,衡阳雁峰区岳屏镇卫生院联合衡阳市爱尔眼科专科医院到岳屏镇隆桥村、公益村连续开展六天的免费体检等义诊活动。

活动围绕“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免费体检、健康咨询、健康资料发放等爱心服务。现场优先与“因病致贫”贫困户、慢性病人、空巢老人、残疾人、计生特殊情况等愿意接受家庭医生式服务的重点人群签订家庭医生式服务协议书,并根据协议书内容提供建立健康档案、电话咨询、入户访视、健康教育等针对性服务,中医人员还免费为居民提供中医体质辨识等中医适宜技术服务。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为居民普及相关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对家庭医生的认识,逐步了解了签约后的权益,让贫困患者及时得到扶贫救助,活动得到广大群众好评和赞扬,让他们真正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据不完全统计,共计360余群众参加活动,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印有卫生院宣传礼品小提袋、围裙纸巾合360余份,为360余人次抽血化验,现场家庭医生签约280余户。

来源:红网

作者:封宇 王艳兰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73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