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口味不合患上便秘 重口味让美女成了“黄脸婆”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2019-05-20 17: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秦淮)杨小姐今年21岁,是长沙某高校的一名在校大学生,几年来饱受便秘的困扰。为治疗便秘,她吃过中药、喝过泻茶,还买过许许多多的“减肥茶”,但是效果却并不怎么好,甚至还因为自己这样瞎折腾,最后脾胃给折腾坏了。近日,她来到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诊,被诊断为顽固性便秘。

杨小姐老家在江浙一带,从小口味偏清淡,来长沙念大学后,非常不适应本地的饮食,重油重辣重口味的湘菜在杨小姐这里,变成了让人“谈之色变”的可怕食物,适应无能的杨小姐只能挑着自己能接受的食物勉强下咽,就这么几年下来,杨小姐便有了便秘。

在病情较轻的时候,一般3-4天大便一次,病情严重时要依靠药物才有便意。长期顽固性便秘给杨小姐带来了月经不调、痛经、腹胀、脸上出现色斑、记忆减退等不良后果,严重影响身体健康,还导致学习成绩下降。期间也进行过自我治疗,但均无效,后经人介绍,来到医院进行专业治疗。

经医生详细检查,确诊为顽固性便秘,并采用中西医结合疗法进行治疗。医生提醒,如有便秘,切勿自行用药,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机,避免发生由便秘引起的其它肛肠疾病,影响生活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6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