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政协调研组开展岳阳市中医院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周曼 2019-05-21 16: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卓明)5月17日,岳阳市政协主席徐新楚、副主席任浩波带领调研组一行20余人赴岳阳市中医院调研。市中医院院长向明波、党委书记司马雄翼等医院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新大楼、门诊大厅、国医堂、检验中心、针灸推拿二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医院发展运行情况,听取了向明波院长对医院新大楼建设、医院内涵建设、科研发展情况的基本情况介绍。

岳阳市中医院新大楼建设项目,是提升城市能级、改善城市面貌、造福人民百姓的实事工程,新大楼的建成,将有效改善岳阳地区一床难求、看病困难这一问题。要加强检验质量认证管理,扩大医院与各大医院的检验互认,降低老百姓就医成本,改善普通民众看病贵的问题。医院将以新大楼的建成为契机将中医药事业做大做强,让中医药走进千家万户,真正普及、惠及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卓明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5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