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肛周脓肿三年未治疗 女子左边臀部严重瘘空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2019-05-21 17: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秦淮)不喜欢运动,经常久坐或者有不良生活习惯,久而久之导致肛周产生脓肿和疼痛。近日,马女士就因肛周脓肿,一拖就是3年,结果导致左边臀部严重瘘空,转位复杂性肛瘘,给治疗和恢复都带来了非常大的不便。

马女士三年前就发现自己屁股上面有肿块,朋友告诉他是肛门感染引发的肛周脓肿,必须进行手术切开引流。马女士一听要上手术台便立刻打消了入院治疗的心思,长期在自家附近医院打消炎针、抹痔疮膏,结果病情越托越严重。直到最近,只要一坐在椅子上,左边屁股就开始流脓,以至严重影响到了生活和工作。

无奈,马女士终于在朋友的劝说下,来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受专业治疗,因病情严重,接诊的医生表示可能在术后会有一段较长的恢复期,叮嘱其戒烟酒、忌辛辣,并按时复诊换药。

医生提醒,肛周脓肿一旦形成若治疗不及时患者更痛苦,可使低位脓肿感染加重、蔓延扩散,甚至范围扩大、部位增多,转化成高位脓肿或者肛瘘,并有一定几率可形成败血症、脓毒血症,继而形成感染性体克。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72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