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耒阳市100名困难学子获助学金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娟 周云霞 编辑:周曼 2019-05-23 22: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523112505.wm.jpg

耒阳市召开2019年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暨“5.29”助学活动。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赵娟 周云霞)近日,衡阳耒阳市召开2019年计划生育协会工作会议暨“5.29”助学活动,会议现场为100名计生家庭困难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表彰了2018年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模范单位和先进单位。

2019年,耒阳市计生协工作将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大局,聚焦生育关怀和家庭健康,上下联动,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动计生协改革转型,突出抓创新、创特色、创一流工作水平,积极主动落实六项重点任务,为助力健康耒阳做出新贡献。

会议现场为100名计生家庭困难学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表示,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一定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奋发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耒阳市计生协积极实施“生育关怀行动百千万”帮扶工程,每年帮助100名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学生完成学业。截至目前,耒阳市已连续14年帮助1400名计生困难家庭学生就学。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娟 周云霞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2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