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心内科“闯禁区”让不能变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涂复兴 编辑:周曼 2019-05-23 22: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1.wm.png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涂复兴)冠心病严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威胁患者的生命。除了健康生活方式、药物治疗干预外,严重冠状动脉狭窄或闭塞病变部位需要通过支架植入,把原本狭窄或闭塞的血管撑起来。近日,岳阳市二医院为一名74岁老人进行了复杂冠脉介入进行治疗,患者恢复良好。

74岁的杨爹,因“反复胸闷痛、气促3年”入住某医院。平日里,杨爹不能平卧,端坐位时也出现反复的呼吸困难。该院为杨爹行冠状动脉造影明确为三支及左主干病变,右冠闭塞,建议行冠状动脉搭桥手术,而非微创治疗。但患者并不接受搭桥手术,同时又不想放弃治疗,因得知岳阳市二医院心内科罗平教授医术精湛,遂慕名而来。罗平教授及其团队通过对杨爹病情的全面分析,认为有把握通过微创支架的方式为其治疗。在取得患者及家属的同意后,罗平教授及其团队分两次先后处理了右、左冠状动脉,手术顺利。术后,杨爹恢复得非常好,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感觉重获新生”。

近年来,岳阳市二医院心内科介入水平日益提升,很多原本不能够进行介入手术的病变,如今也可以通过复杂冠脉介入进行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涂复兴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