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团委荣获“湖南省直五四红旗团委”

来源:红网 作者:熊宇杰 编辑:易锐华 2019-05-23 16: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e872d5d18ff09618d3ad26d8c598783.wm.jpg

获奖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熊宇杰)近日,在湖南省直单位举行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创作诵读大赛上,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团委被授予“湖南省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院团委挂靠部门主要负责人赵高文第一时间分享了喜讯,院机关干部职工、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纷纷点赞祝贺。

湖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内科团支部书记苏芳得知消息后表示,很荣幸能在这样优秀的团组织里学习、历练、成长。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我们会矢志不渝努力奔跑,肩负起新时代年轻人的责任与担当,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跑出更好成绩。

近年来,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团委在校(院)党委和省直团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要求,结合省直团工委部署,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职并创造性开展工作。

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班子、带队伍、促成长;二是以思想引领为内核,厚学习、重实践、创先锋;三是以固本强基为抓手,建机制、拓阵地、孵品牌;四是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聚青年、增效益、兴事业;五是以从严治团为保障,转作风、善督办、树形象。幸会百年五四,争取更大光荣。

来源:红网

作者:熊宇杰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9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