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爱尔眼科举行“健康警队,关爱眼睛”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希晓 编辑:刘丹 2019-05-15 19: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222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5月15日讯(实习生 李希晓)5月15日上午,湘潭爱尔眼科在市公安局举办主题为“健康警队,关爱眼睛”的公益活动,为一百多位民警免费提供眼部问题咨询以及眼部健康检查。

活动现场设有视力检测表、电脑验光仪、眼部裂隙灯、专业查螨显微镜、超声波清洁眼镜仪等专业设备,可以为民警们检查近视度数、查看眼部是否有螨虫、在裂隙灯下检查是否患角膜炎、干眼等眼部疾病等。同时,爱尔眼科的工作人员还为民警们免费发放了眼科相关资料并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惑。

“负责侦查破案的一线民警,用眼强度很大。”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联合开展本次活动,既体现了爱尔眼科对民警身体健康的关心,同时也彰显了市公安局的人文关怀。

湘潭爱尔眼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公益活动,弘扬“警民一家亲”的良好社会风气,树立爱尔眼科的良好形象。今年6月和9月,爱尔眼科和市公安局还将结合亲子活动和家属、离退休老干部活动,为民警及家属们提供眼部健康普查。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李希晓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