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寻找广播界中国新声音,梦想基金等你来拿

来源:长沙交通广播 编辑:刘丹 2019-05-24 11: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寻找广播界中国新声音,梦想基金等你来拿

2019·美莱DJ新声代选拔赛日前正式启动

5月22日,由FM106.1长沙交通广播&BIGRADIO886 主办的2019·美莱DJ新声代选拔赛在美莱医疗美容医院的学术报告厅火热启动。

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选手都可以通过关注FM1061长沙交通广播&BIGRADIO886线上官方微信公众号,线下高校联盟校园海选、电话拨打85661061/88761886以及全方位搜索"2019美莱DJ新声代选拔赛" H5页面报名等多种渠道,报名参赛。

决赛将于2019年7月22日举行。大赛优胜选手能获得梦想基金、蜕变基金,还能成为长沙人民广播电台FM106.1长沙交通广播或BIGRADIO886签约主持人,拥有专属订制栏目。惊喜十足,诚意满满,只为寻找长沙最优质的新声力量。

寻找广播界中国新声音,梦想基金等你来拿

新声代,新气质

打造最受瞩目的新声代造星盛事

2019DJ新声代选拔赛是由FM106.1长沙交通广播&BIGRADIO886联合美莱医疗美容医院来联合打造的一场全城顶级的新声代造星盛事。

所谓"新声代",他们,拥有自己独特的气质。对他们来说,自己的人生自己选择,自己梦想自己奋斗。星辰大海,扬帆起航,校园是梦想的起点。此次选拔赛,将触角延伸至高校校园,将目标聚焦"新声代",为他们提供社会锻炼、实现梦想的平台。

参赛选手将获得超豪华专家团队专业指导,交通1061/BIGRADIO886 明星DJ加入战队培训;湖南播音主持协会秘书长,国家一级播音员曾致老师专业指导;交通1061/BIGRADIO886 御用造型师米露及妆发团队小木造型为选手打造传授气质穿搭及妆发造型;独立摄影师、青年艺术家李晟将为选手拍摄概念宣传照。

总决选12强将成为交通1061/BIGRADIO886 梦想特训营·主播练习生第一期学员,还可得到美莱整形全程形象指导,明星医师1VS1个人蜕变计划;以及国潮先锋·橘洲音乐节指定潮牌R.I.C 为12强选手订制赛事服装。

寻找广播界中国新声音,梦想基金等你来拿

新声代,有梦想就会发光

最具全民性的零门槛参与赛制

追求时尚的新声代,思想跳跃,思维活跃。为了广泛吸纳全国各地的高校人才,为广播注入新鲜血液。记者了解到,2019·美莱DJ新声代选拔赛将在报名期间走进湖南大众传媒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大学、湖南大学等4所高校和商场,为比赛海选蓄力,为梦想欢呼。

在海选高校和商超进行声音海选,所有音源将在本场海选结束后统一入库由专家评委会统一听评选出每场海选前20强。

本次赛程除了常规的初赛、复赛和决赛,还有职业DJ强势"踢馆"、新增新媒体复活赛。组委会将向全国职业DJ、主持人发起在线报名邀约,职业组选手通过节目样带音频demo发送至组委会经审核后确认名单直接进入百强复赛,而在新媒体复活赛中获胜者将直接晋级十二强,进行冠军之夜年度总冠军的争夺。

寻找广播界中国新声音,梦想基金等你来拿

新声代,新声表达

专属定制栏目,助你完成广播梦

当新生力量,遇上新声表达,现代表述,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2019美莱DJ新声代选拔赛用新鲜的思想,跨界的思维,创造出线上最独特的定制专属。此次选拔赛,最终入围选手可签约交通1061&BIGRADIO886,拥有专属订制栏目,实现广播梦。

同时,冠军将获得1万元现金梦想基金,价值百万元的形象蜕变基金以及VIP明星医师一年专属顾问服务,最美的你是舞台上最亮的星。

寻找广播界中国新声音,梦想基金等你来拿

来源:长沙交通广播

编辑:刘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