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武陵源区创卫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付勇 编辑:易锐华 2019-05-24 17:08:58
时刻新闻
—分享—

6e7f017070bd0839beff2988ba778bd.wm.jpg

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朱付勇)5月22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带领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城管局、市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到武陵源区督查指导创卫工作,集中解决创卫重点难点问题,有效推进张家界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刘绍建一行首站来到武陵源武陵山大道建设指挥部,督查工程指挥部存在的脏乱差问题,要求指挥部及时清除周围垃圾,搞好环境卫生,限期整改到位。随后一行人又来到武陵源宏源市场建筑公司、武陵源商贸城督查建材市场变相经营蔬菜问题与商贸城周围出店经营问题。在武陵源汽车站、军地坪小学等重点场所、窗口单位,一行人仔细查看了环境卫生、健康教育宣传、餐饮店食品卫生信息公示上墙、病媒生物防制等情况。

在武陵源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重点问题调研会上,刘绍建肯定武陵源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卓有成效,要求查找创卫工作中的漏洞,全面排查建设工地脏乱差情况、渣土车进出城区清洗问题以及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问题,确保创卫工作不留死角;补齐短板,下大力气弥补工作中的不足;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做好爱国卫生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市民知晓度和满意度,形成浓厚的创卫氛围;加强环境卫生保洁工作,及时清运城区垃圾。

刘绍建表示,各职能部门要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集中精力,履职尽责,明确当前工作重心,做好各部门创卫工作;要加强督查,压实责任,针对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提高督查力度,狠抓整顿治理,确保顺利通过省里考评。

来源:红网

作者:朱付勇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2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