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创卫进行时,多家单位献血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2019-05-28 16: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528152017.wm.jpg

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捷)5月27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尹家溪镇政府、武陵源张管局分别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营造了“助力创卫在行动,无偿献血我先行”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配合医务人,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现场检测血压、验血、排队献血,他们中间有的是第一次参加,有的是每年参加,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一种团结友爱、互帮互助、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更应该提高自身爱社会、爱人民的责任意识,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此次献血活动是助力城市创卫系列举措之一,活动的成功开展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无偿献血的关注与参与热情,为无偿献血提供有力的支撑。

截至活动结束,两家单位共计70人成功献血266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07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