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开展戒烟义诊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发锦 编辑:易锐华 2019-05-31 16: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5a3e8e02ec4b0328656e523e0e79450.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易发锦)5月31日,为纪念“第三十二个世界无烟日”,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走上街头,开展戒烟咨询及宣传活动。

医务人员围绕宣传主题“吸烟与肺部健康”,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朋友现场宣讲吸烟和二手烟雾的危害,讲述接触烟草影响人们肺部健康的多种形式,包括从肺癌到慢性呼吸系统疾病。

通过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倡导健康生活习惯,劝导烟民朋友及早戒烟,市民朋友远离烟草危害,对身边的二手烟雾勇于说“不可以”。

来源:红网

作者:易发锦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6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