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组织督查全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科 编辑:易锐华 2019-06-04 16: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曾科)近日,衡阳南岳区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督查全区创国卫工作,对创卫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鼓劲、再落实。他表示,全区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认真履行职责,落实每项工作。

曾建华一行先后视察了南岳区公安局新办公楼工地、金月湖、附三医院、湘运汽车站、老农贸市场、民政局、检察院后坪等地,在公安局新办公楼工地,要求施工工地要围挡,建筑材料要整齐堆放,建筑垃圾要及时清理,路边杂草要铲除。在金月湖,要求金月湖沿线要设置围挡,湖面漂浮物要全部清理,污水排放要尽快治理到位。针对湘运汽车站附近乱搭乱建、家禽放养等问题,要求尽快与业主协调,该拆除的要拆除,该补绿的要补绿。每到一处,曾建华都在现场对标准、找问题、开药方,并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调度会上,曾建华指出,全区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要把创卫工作当作当前全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创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作为必检地,不能辜负市委、市政府对南岳区的期望。下一步,全区上下要理清工作思路,熟悉掌握创卫的内容、标准,做到心中有数。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面,重实点,面上要做到卫生、规范、整洁,点上要科学设置线路,打造创卫亮点。各创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高度落实每项工作,要调动全区所有人力、物力、财力,集中精力来开展创卫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流动车、小喇叭等,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要加强督查,加大问责,每天通报,确保不拖全市后腿,不给衡阳抹黑。

来源:红网

作者:曾科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27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