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假期火锅下酒 男子屁股“开了花”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2019-06-13 16: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秦淮)端午小长假,长沙市民刘先生和家人前往重庆走亲访友。在好友的家里,平时就喜爱喝酒的刘先生每顿饭都会喝上几杯黄酒,又和好友吃了几顿地道的重庆火锅,没想到回到长沙后,当天就闹起了肚子,肛门火辣辣的,拉了三天,之后竟然又引起痔疮发作,“菊花”疼得连上下车出门都得让自己儿子背。儿子赶紧带着刘先生来到了长沙东大肛肠医院接受治疗。

入院检查后,医生发现其肛门口有一肿物脱出,充血肿大无法回纳肛门内,若不及时切除势必坏死,引发扩散、感染等更严重病情,建议其立即手术。

医生介绍,混合痔是以发生于肛门同一方位齿线上下,静脉曲张形成团块,内外相连、无明显分界为主要表现的痔病类疾病。如果不及时治疗,拖延时间长的话,还会造成更可怕的危害,甚至难以收拾。

痔核嵌顿于肛门外,由于一系列的病理改变,使局部代谢产物积聚,进一步加重了肛门局部水肿,加重了痔核的嵌顿,这是一种恶性循环。另外,痔核嵌顿后,多有不同程度的感染,此时感染多局限在肛门局部,如果强力复位,容易使感染扩散,引起粘膜下,肛周或坐骨直肠窝脓肿,若脱落的带菌栓子沿静脉上行,加上抗生素使用不当或未用任何抗菌药物,则会形成门静脉菌血症甚至脓毒血症,亦可形成肝脓肿。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1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