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系养老院 义诊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李诗瑶 编辑:易锐华 2019-06-14 17: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ddd8dcedd78d66339a5e5e098f94cab.wm.jpg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寒梅 李诗瑶)为关注老年人健康,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播敬老爱老助老的志愿服务理念,长沙湘衡康复医院于6月14日早上,来到顺祥养老义诊,为老人们提供全面的健康检查。

除常规的身体检查如测血糖、血压外,医院还为老人们提供针灸、拔罐等中医疗理,老人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咨询,疼痛科、综合内科的专家在现场针对老人的病情,还做了专业的检查和初步治疗。

长沙湘衡康复医院院长胡小明表示:“为老年人送去关怀,他们身体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此外医院还会定期在社区和养老院开展义诊活动,将医疗服务宗旨贯彻到底。”

“非常感谢湘衡医院的专家们,不出养老院就把病看了,太方便了。”顺祥养老的王阿姨激动地说,几位医生帮老人们做了详细的体格检查,了解了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对老人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对每位老人的检查结果提出了反馈和日常生活护理建议,并特意叮嘱老人在以后的生活中,对自己的饮食情况及日常活动要加以重视。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顺祥养老的老人们送来了全面、专业、便利的诊疗服务,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红网

作者:黄寒梅 李诗瑶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