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摘得省直五四诗歌创作诵读大赛特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编辑:易锐华 2019-06-14 17:1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彩霞)近日,中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关于“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省直单位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诗歌创作诵读大赛结果的通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帅轩朗诵作品《青春中国》荣获特等奖。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励省直广大青年建功新时代、展现新风采,根据团中央“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要求,省直机关工委举办了省直单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诗歌创作诵读大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省直单位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广泛开展了诗歌创作诵读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初赛、复赛和决赛,经省直机关工委组织专家组评定,湖南省文旅厅的《拥抱春天》等8个作品被评为“特等奖”,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的《火炬》等17个作品被评为“一等奖”,湖南省戒毒局的《小芳》等24个作品被评为“二等奖”,大唐湖南分公司的《对话时空》等69个作品被评为“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彩霞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14/55915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