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辉 易志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晓庆 2019-06-17 17:07:28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消防知识培训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田晓辉 易志军)为进一步加强中心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提高处理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近日,张家界市疾控中心特邀请市消防支队王路教官为全体职工授课,开展了2019年度第二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家庭电器设施的正确使用,燃气使用安全,火情紧急情况处理,鉴别灭火器是否有效和正确的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家庭必备灭火器材,消防安全隐患和高楼发生火灾自救等。

本场讲座消防知识深入浅出,通过的特大火灾案例片段的播放,发人深省,让每位参加培训的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以及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

来源:红网

作者:田晓辉 易志军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晓庆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