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血液健康高峰论坛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水 编辑:易锐华 2019-06-17 16:57:51
时刻新闻
—分享—

eeacb984bb5542272f12c154afcf811.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罗志水)6月14至16日,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联合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在长沙召开“首届湖湘血液健康高峰论坛暨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血液健康分会成立大会”。全省各级医疗、疾病控制、健康体检、检验检测、康复等机构与血液健康相关的专家和专业人员200余人出席了大会。

21世纪以来,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为血液健康学提供了新的思路、新的理念、新的模式。基于这一背景,为促进血液病研、产、学、用相互融合发展,推进血液病的预防、诊治及康复科学产业同步发展,以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刘竞教授为首的一大批血液疾病诊疗、血液健康管理方面的专家,聚集了全省各级医疗、疾病控制、健康体检、检验检测、康复等机构与血液健康相关的专家和专业人员,发起并筹建成立了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血液健康分会,成为目前湖南省推进血液健康服务事业发展和产业进步的巨大力量。

论坛大会及讲座由湖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血液健康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刘竞教授主持,来自全国血液健康行业国内著名的专家、学者就血液疾病的预防、临床诊疗、病理、康复等内容及最新进展做专题演讲,同时针对临床工作中的热点、难点及问题,通过专题讲座、互动答疑、病例讨论等形式进行深入讲解与探讨。

协会理事长、中南大学原副校长李桂源在讲话中要求,分会要团结带领全体理事,充分利用分会组织协调、技术队伍平台,发挥血液疾病诊疗、预防、健康管理等方面的专家资源优势,加强血液系统常见病、多发病、各种疑难病症的诊治与康复保健新知识新技术应用,推广血液病检测新技术和血液健康行业专科实验室的建设及规范化管理,加强血液健康专业人员培训,开展学术交流,做好血液健康科普宣教,在各位专家和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更好地为湖南省各族群众提供血液疾病诊疗、医疗保健和健康管理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罗志水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