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卫健委召开创建市直文明单位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朱抗 王晗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6-18 11: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4a78c1d212dd9c8fac77dd03019f064.jpg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朱抗 王晗)6月17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创建市直文明单位动员会,就开展创建市直文明单位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张家界市卫健委党工委书记、主任王江华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王焕友主持,委领导,委机关、市计生协会、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员创建市直文明单位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员创建市直文明单位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解读说明,对创建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王江华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凝聚创建共识;要理清思路,坚定目标,切实明晰创建重点;要强化责任,分工落实,切实形成创建合力。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创则必成的信心、真抓实干的作风,全力打好创建市直文明单位攻坚战,为卫生健康系统再添一张闪亮名片。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狠抓落实,以更高标准、更大决心、更实举措,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取得重要突破,最终实现创建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朱抗 王晗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6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