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甘堰卫生院多项服务促老年人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谌桂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6-18 14:07:26
时刻新闻
—分享—

Cache_-72893b4fb39c71a..jpg体检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王健 谌桂红)6月10日至16日,是全国第一个老年健康宣传周。为加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在此期间,张家界市慈利县甘堰土家族乡卫生院在门诊大厅开展了“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的老年健康宣传服务活动。

参与此次活动群众由各村按照要求组织发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提供了身体检查,包括测血压,血糖,做心肺听诊等。对65岁以上老人还提供心电图、生化检查、中医体质辨识等全套检查服务,并为其制定了适合他们疾病的诊疗建议。同时,卫生院安排专业授课人员开展健康素养科普知识宣讲,向前来的老年群众讲解多重种疾病预防方法,并帮助他们认识出现各种慢性疾病以及功能退化是增龄性改变造成的,也是必然的生理过程,并叮嘱他们合理膳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确保健康长寿。

此次宣传服务活动,吸引了200余名老年群众现场参与,发放宣传资料2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促进了他们身体健康,营造了全社会关怀、关爱老年人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谌桂红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