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李红调研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许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2019-06-18 16: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618141147_副本.jpg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许泰)6月17日下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红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全面了解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情况,更深入的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步伐。

李红深入区疾控中心各科室看望各工作人员并与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的开展和工作的难点,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在座谈会上,听取了区疾控中心负责人关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两个专项组近期工作安排情况,以及业务工作存在的困难情况,并现场答疑解惑,为在座的干部职工增添动力。

李红要求,疾控战线要积极落实政府政策,要在疾控中心新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和良好的工作态度投入工作,推进工作,再创辉煌。要在保障上做到开源节流、入脑入心,充分发挥现有人员主观能动性,善于借力,有效盘活现有资源。在抓当前工作上,既要突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和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主线,又要做到传染病防控、免疫规划等业务工作全面推进,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许泰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马媛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