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结防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再动员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编辑:易锐华 2019-06-20 17:2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春香)6月19日上午,湖南省结防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部署会议,并组织专题学习。全体所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何晓在中心组再动员部署会上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聚焦目标任务,严格按照“十二字”方针和“七个一”要求,尽快出台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细落实。

所长唐细良在会上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践行根本宗旨中坚守初心,在攻坚克难进程中担当使命,在坚持“四个对照”中找出差距,在崇尚实干中整改落实,使全体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对党的绝对真诚的政治品格,为建设健康美丽新湖南做出新贡献。

会上,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6月6日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结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结防所主题教育方案进行部署和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唐春香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4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