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肿瘤专科医联体益阳区域基地正式挂牌

来源:红网 作者:章程 编辑:易锐华 2019-06-20 17:23:07
时刻新闻
—分享—

ff1a5cd028958f3ec03cb6e3a646478.wm.jpg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6月20日讯(通讯员 章程)近日,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刘湘国一行对益阳康雅医院进行考察,并予“湖南肿瘤专科医联体益阳区域基地”授牌。湖南省肿瘤医院、湖南康雅医院及其合作单位、益阳市相关机构负责人及100余位业内人士出席了本次授牌仪式,共同见证湖南肿瘤专科医联体的发展进入新的阶段。

自湖南肿瘤专科医联体成立以来,益阳康雅医院多次提交成为紧密型医联体合作申请,经多次实地考察,及湖南肿瘤专科医联体管理委员会投票,正式批准益阳康雅医院成为湖南肿瘤专科医联体益阳区域基地。

当前,我国的癌症发病率、死亡率呈持续增长趋势。根据国际癌症研究署预测,我国癌症发病数和死亡数到2020年将上升至400万。在益阳地区,因为肿瘤治疗专业人才与设备等因素,大部分肿瘤病人选择至省城长沙或大城市相关医疗机构求医,加大了患者、家庭与社会负担。

刘湘国表示,为满足益阳人民群众肿瘤疾病治疗需求,缓解广大人民群众肿瘤疾病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湖南省肿瘤医院响应国家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服务基层人民群众的号召,经多次考察、协商,与益阳康雅院建立紧密型医联体,通过对益阳康雅医院肿瘤科进行指导查房、会诊、远程会诊、教学、人才培养、及开展双向转诊工作等方式,共同推进益阳康雅医院肿瘤科建设,整体提升益阳市肿瘤疾患诊治水平,使益阳群众不用离开本地就享受到高水平的肿瘤诊疗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章程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4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